【AD钙奶好】错点技能点

【这是一个A哥把技能点点到“唱歌和跳舞”上的故事】

CP:Alex/Desmond

 

   整整一下午了,Alex都没有理Desmond。
   本身就面色苍白的病毒先生再配上如今这个谁看谁懵逼的表情,用Desmond的话讲,不用化妆都可以演鬼片了。
 “谁能告诉我一个三十出头的大老爷们,究竟是因为何事能摆出一张怨妇脸?”在心里问了自己十几遍这个问题后,Desmond终于理出了点头绪。
  “早上……一定是因为今天早上……我和艾登,戴厄辛他们出去逛街,没把睡大头觉的Alex叫醒同去……”
    就在Desmond思考这事的间隙,Alex已经对着他的后背使了好几次“瞪谁谁怀孕”了。

“嘿,Alex。”硬着头皮走到蹲坐在沙发上的某人面前,“你是因为今天早上的事生气的吗?”
   Alex把头扭过去,Desmond也尴尬症犯了一样,挠了挠脖子,“第一次看你像个小姑娘一样生气,嘿,伙计,别这样,好吗?大不了,我以后和你逛几次,只有我们二人的那种!!”露出一副爽朗的笑容,Desmond向Alex伸出了手,心想着这次病毒先生该给个回应了。

万万没想到,Alex的回应简单到只有一记眼刀,随后起身走到地毯上背对着Desmond,整个人像是按了暂停键一般一动不动。

“What …the…fuck?”Desmond一头雾水地望着。

Alex:“现在很危险正要警告你!(我正在醋头上,Desmond你最好悠着 点!)

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不知道?(你还真是有够配的上“呆子萌”这个称号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拜托别再多给我刺激!(不管你是去做什么,都拜托你以后别再背 着我和其他男人组队了)

        我慌了自己!(我真的吃醋到发疯了!)”

Desmond:“卧槽!咋还又唱又跳了!!”Desmond的下巴刚刚把客厅地板砸了个天坑。

Alex:“连呼吸都快暂停,(即便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“呼吸”这个概念。)

       当你向我越走越靠近笑了一下好奇怪!(Des来示好时的爽朗一笑)

       难道你也觉得怪异?(被我一记眼刀吓懵逼了吗?Des?)”

Desmond:“我是在做梦吧……要不要拿袖剑戳下自己看看?”

Alex:“可我只想藏着你,

        藏在我的怀里住,

        那些视线让我有一点不开心!(巴不得把那些垂涎你的人都吸收了)

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快生气!”

Desmond:“卧槽,袖剑戳一下好痛!!痛…?等等,这TMD不是梦啊TVT!!”

Alex:“黑色的身影醒在我心里,(我要重度黑化了,Desmond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我的眼睛里擦出了激情!(信不信把你X翻到床头柜里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你的范围里全都该撤离,(因为你只能是我一人的,Desmond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然我一定慢慢发脾气!!(不然会让你慢慢腰痛的!)”

Desmond:懵逼.jpg

Alex:“我 XXX XXX XXX你

        我 XXX XXX XXX你

        我 XXX XXX XXX你”

Desmond:懵逼.jpgX2

Alex:“另一个狼在看这个男人!(说你呢,艾登皮尔斯!还有那个康什么来着!)

        你就是这么完美的男人!

        多想抱抱你,在怀里永不放下!(多想用触手永远把你固定在我怀里,Desmond!)

        一分一秒过去,我变得凶悍无常!”

Desmond:懵逼.jpg+10086

Alex:“除了我们,全部删去,就是这样爱了。(不想看到你和别人组CP)

        留下了爱情,和我和你,全停止运行。(只有你我彼此依恋的世界)”

Desmond:……

Alex:……

Desmond像复读机一样不停喊着“OMG!”,然后吓得屁滚尿流的一路跑到Altair家。

Altair:镇定,小伙子,怎么了?

Desmond:先祖!!Alex——他,他!他脑袋被驴踢了呀TVT……

【话说我们院元旦晚会的开场舞是《咆哮》,在观看他们彩排时被这首歌洗脑了几遍后, 居然觉得意外般的迷之带感!当然,括号里的话就是某紫听歌时脑洞里蹦出的东西了】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